业务咨询电话:
010-67786399
  • 业之峰装饰

最新资讯
公司时讯
中国环保装修领跑者——业之峰装饰,竭诚为您服务!
时间:2014-10-26 10:37:33 作者: 点击量:

3.jpg

 

中国网球公开赛将于2014927日在北京国家网球中心拉开帷幕。届时,由业之峰公装板块为场馆装修的球员休息室和球员餐厅也将迎来各国政要和参赛队员的检阅。
业之峰与中网的合作要追溯到2011年。2011年至2013年,由业之峰为中网装修的区域受到各国政要和广大球员的一致赞扬,成为中网的一大亮点。这三年,业之峰装饰一直是中国网球公开赛唯一指定装修供应商,业之峰也因此被授予突出贡献奖2014年,中网再次选择业之峰,四度牵手,业之峰荣升为中网独家装修合作伙伴。中国网球公开赛是继四大满贯赛事之外最顶级,最具影响力的网球赛事,受到众多国际顶级球员的青睐。在中网的第十一个年头,双方合作的第四年,业之峰升级为独家装修合作伙伴,正是由于业之峰在环保装修领域的领先优势。
业之峰从2003年就开使了环保装修的探索,经过十余年的努力,在环保装修领域已经遥遥领先。特别是近期,业之峰推出了全环保装修体系,这是目前业内最先进的环保装修解决方案。业之峰除了发挥自身的环保装修优势之外,还整合了多方资源,拿出对空气、用水、电磁辐射污染的解决方案,一举解决空气污染、水污染、装修污染、辐射污染四大顽疾,旨在为消费者创建一个空气环保、用水环保、装修环保和辐射环保的全方位环保空间。
耳听为虚,眼见为实。业之峰装饰公装网址 http://www.yzfnc.com.cn/

 

敬请您的惠顾。

北京业之峰诺创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 2000-2013京ICP备12034337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1310号
友情链接:业之峰诺华 富思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