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咨询电话:
010-67786399
  • 业之峰装饰

最新资讯
媒体报道
注重环保装修 着力体育营销 ——专访业之峰装饰董事长张钧
时间:2014-10-26 10:30:06 作者: 点击量:

 近几年,受国内楼市及政策影响,建筑装饰行业并不乐观。越来越多的建筑装饰企业开始借力体育、影视、文化等方式打开市场。其中,业之峰是行业内体育营销做得最好的企业之一。

日前,业之峰装饰董事长张钧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从连续举办五届北京高校EMBA网球团体邀请赛,到连续四年为中国网球公开赛(以下简称中网)提供装修服务,再到举办高尔夫邀请赛,业之峰一直把体育赞助、打造自身品牌看作是公司战略实施的一部分。
连续四年与中网合作
9
27日,中网将在北京国家网球中心举办。记者了解到,在本届赛事中,业之峰荣升为中网独家装修合作伙伴,并由业之峰公装负责球员休息室、球员餐厅等中网部分区域提供装修服务。
实际上,业之峰与中网的合作要追溯到2011年。20119月,业之峰宣布赞助中国网球公开赛,并成为中国网球公开赛唯一指定装修赞助商 成为第一个与体育赛事联姻的装修公司,开启了装饰行业涉足体育营销的模式。对此,张钧表示:我们已经连续四年与中网合作。网球运动所体现出的尊贵气质和优雅时尚的生活态度与业之峰一直以来倡导的健康、高品质的生活方式相得益彰,能完美传达出业之峰的品牌价值与理念。通过对网球等体育赛事的支持,将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融入企业文化与更多人分享,这就是业之峰赞助体育赛事的初衷。
业之峰是一个善于创新和学习的企业,总是在寻找着不同时期的创新点,而跨界的学习是业之峰创新的动力和源泉之一。无论体育营销,还是其他营销方式,都将更加全方位展现业之峰的影响力和美誉度。张钧自信地说道。
推广环保装修理念
如果说营销模式的创新使业之峰崛起,那么在环保装修领域的领先地位则使其品牌定位更加清晰。在张钧看来,在装修中,与消费者切身利益最密切的,就是健康。装修是否环保,这是不容回避的问题。如今,环境污染问题日益严重。业之峰推出的以好空气、好水、好装修为主题的纯净装修体系,为消费者打造全方位的环保装修。他这样说道。
张钧还告诉记者,从2011年开始,业之峰连续4年为中网提供环保装修服务,期间,由业之峰公装专门定制装修的区域受到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正是由于在环保装修领域的绝对领先地位,使我们在众多竞标的装修企业中一举摘得桂冠,并成为中网的一大亮点,我们也因此被授予中网的特殊贡献奖。在为中网装修的过程中,我们公装施工项目团队严格按照蓝钻工程环保三重防护体系的标准和要求施工,不仅工程质量过硬,而且室内空气质量百分之百达标

 

1.jpg1.jpg


据张钧介绍,从2003年起,业之峰就对环保装修进行探索,经过十余年的努力,目前,业之峰在环保装修领域已经遥遥领先。特别是近期,业之峰推出了全环保装修体系 除了发挥自身的环保装修优势外,还整合了多方资源,拿出对空气、用水、电磁辐射污染的解决方案,解决空气污染、水污染、装修污染、辐射污染四大顽疾,为消费者及业主单位创建一个空气环保、用水环保、装修环保和辐射环保的全方位环保空间,提供环保的装修解决方案。


2.jpg

 

 

 

 

 

 

 

 

 

 

 

 

 


专访最后,对于企业未来的发展方向,张钧这样说道:今后,我们还将继续坚持环保路线,一如既往地争做中国环保装修领跑者,继续关注室内装修、室内空气、饮用水、室内辐射等方面的环保问题,持续为消费者提供环保产品和环保举措,并将通过自身努力,使中国环保装修领跑者的品牌形象更加立体。(北京参考记者 杨捷)

北京业之峰诺创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 2000-2013京ICP备12034337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1310号
友情链接:业之峰诺华 富思特